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成立“海普睿诚基金”
发布日期: 2015-4-30    作者:     来源: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成立“海普睿诚基金”

 

 

    四月中旬,由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发起成立,律师及员工自愿捐赠的“海普睿诚基金”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在成立大会上,参与该基金捐赠的40余名成员参加了会议,共同就基金未来的发展运作、管理机制等问题深入探讨。为确保基金的顺利运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基金管理委员会,任命了秘书长及秘书处成员。众成员纷纷对基金发表寄语和建议,就基金未来的用途及运营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海普睿诚基金”系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发起成立,律师及员工自愿捐赠的公益性质基金,认缴数额200万元。旨在培养扶持律师人才、奖励优秀、帮扶贫困及投入社会公益活动。基金自发起倡议以来,得到了所内律师和员工的热烈响应,截止4月17日,已收到累计50余人、合计160万元的捐赠款,并专门成立了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其日常运行与计划实施。并专门制定了《海普睿诚基金管理办法》。

 

    大会同时确定了“海普睿诚基金”的首笔用途,即对本所2015年首批15名实习律师培训进行费用支持,真正将帮扶青年律师的宗旨落到实处;同时,基金还将对“青年法律服务志愿者走进希望小学”公益活动进行帮援。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