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炫彩欧洲杯”模拟赛 陕西青年律师足球队完胜兵工厂足球队
发布日期: 2016-6-7    作者:     来源: 陕西律师足球队

 

    激情六月,欧陆烽火。第15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6月11日03:00在法国举行,为迎接这一体育盛事,陕西全民足球超级联赛组委会特别推出“炫彩欧洲杯”模拟赛。陕西律师足球队代表“捷克队”,分在D组,与代表“西班牙、土耳其、克罗地亚”代表队的球队队争夺两个出线名额。

 

 

 

    本场比赛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于6月4日下午在西光球场开打,由代表“捷克”的陕西律师队迎战代表“克罗地亚”的兵工厂足球队。陕西律师队由于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失利且造成多名主力球员伤病,特别是两个中后卫全部无法参加参赛,给球队的实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对手则为联赛传统强队,联赛排名始终位于前列,根据这一严峻情况,来自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的主教练杨林律师运筹帷幄,特别安排了稳固防守利用机会进行反击的打法。

 

 

 

    比赛开始后,由陕西律师队率先开球,虽然对阵双方均为第一次交手,但是双方并未进行试探性进攻,一开场就展开对攻,比赛踢得相当精彩。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陕西律师队组织前场进攻,38号王智浩拿球后塞给99号前锋徐博,99号徐博一脚低射洞穿了对方大门,陕西律师队1比0领先,比分落后的兵工厂足球队开始加强中场拼抢,频频对陕西律师队进行犯规,积极的拼抢造成球队指挥官32号霍焱律师受伤提前下场。比赛继续进行到第65分钟,陕西律师队连续前场进攻,右路72号王靖拿球后强行打门,一脚抽射得分,陕西律师足球队2比0扩大比分。领先后的陕西律师在主教练杨林律师安排下走马换将,球队核弹头7号何国文律师上场后频频给对方后防线造成威胁,比赛进行到89分钟时,99号徐博利用对方后防线的一次失误,晃过守门员巧射再次得分,本场比赛梅开二度。3: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中场结束,陕西律师足球队获得了宝贵的三分,保持着小组出线的希望。

 

 

 

    陕西律师足球队通过足球比赛让社会各界能更多的了解陕西律师,把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品质及遵守规则的法律素养通过每一场比赛传递给比赛对手,展现出陕西律师能文能武的良好精神面貌。

 

(陕西律师足球队  张立锋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