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鸡市律师协会举办“借奥运东风 促全民健身”游泳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6-8-17    作者:     来源: 宝鸡市律师协会
 
宝鸡市律师协会举办“借奥运东风 促全民健身”游泳比赛活动
 
    8月13日,宝鸡市律师协会在该市游泳跳水馆举办 “借奥运东风,促全民健身”游泳比赛活动。
 
 
    来自全市的60余名律师和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比赛的律师,既有90后年轻律师,也有50后的老律师代表刘雪来律师,既有市区律师,也有来自县区的律师,尤其是扶济所全体律师在主任李官科的组织下驱车六十多公里赶赴参赛。全部参赛队员通过分组预赛、决赛,最终,刘胜利、徐卫忠、赵治国分获男子组第一、二、三名。韩红萍律师获得女子组第一名。赛中,刘雪来律师以66岁高龄,勇夺小组第二;何青云律师小组的其他选手均为游泳强手,已早早上岸,但何律师不畏艰难,坚持游完全程,精神可嘉。司法局副局长张引祥、市律协王克勤会长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克勤会长在赛前作了动员讲话,号召大家热爱运动,关注健康,营造宝鸡律师积极向上的健康风尚,通过运动,强健体魄,缓解律师们炎热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压力。
 
    通过这次游泳比赛,大家增强了同行之间的友爱,展示了体育才华,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宝鸡律师的风采。
 
 (宝鸡市律师协会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