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到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16-8-18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到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8月11日,陕西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张新春、副秘书长沈向阳一行到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受到律师和员工的热烈欢迎。律所管委会主席赵黎明、执行主任闫玉新、业务主任王阿丽、高级合伙人郝大明等陪同参观巡览,张新春秘书长与律师和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我省律师行业发展现状,解决现存主要问题与困惑,紧紧围绕律所规范化管理、业务拓展、专业建设以及如何更好地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等话题层层展开,同时广泛征集了律师对律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律所管委会主席赵黎明代表全所律师和员工对张新春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执行主任闫玉新主持座谈会。会议相继就陕西海普睿诚律所的现状规模、战略规划、业务开展与标准化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与会律师切合调研主题,分别就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增设相关专业委员会、加强行业宣传效能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建言和深度交流。
 
    张新春秘书长最后谈到,十分感谢律所对本次调研活动的重视与配合,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作为我省律师行业的旗舰所,在发展理念、管理模式、人员规模、专业水平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堪称“领头羊”,希望律所能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持续做强做大,把成功经验广泛分享,树立起行业典范和标杆。同时表示,本次调研后将认真梳理和分析总结律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发挥律师协会“律师之家”、“律师之友”的职能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律师服务,推动我省律师事业稳健、创新、快速地发展。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   李弋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