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律协、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参与发起“心声力量”拒绝语言暴力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 2016-9-29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陕西律协、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参与发起“心声力量”拒绝语言暴力公益活动
 
    9月28日,由陕西广播电视台896汽车调频主办,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少年维权工作中心、陕西省律师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的,《长安夜话》“心声力量”拒绝语言暴力公益活动高校行在西安丝路艺术剧院盛大启幕。
 
 
“心声力量”拒绝语言暴力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团省委权益部部长郝鹏涛(中),省律协办公室主任申从军(右),团省委青少年维权工作中心负责人、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政府及公共事业部主任禄子文(左)出席了启动仪式。
 
    原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揆楚,原西安市副市长马振华,团省委权益部部长郝鹏涛,省律协办公室主任申从军,团省委青少年维权工作中心负责人、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政府及公共事业部主任禄子文,及上百位嘉宾和节目听众共同参加了仪式。
 
 
陕西师范大学话剧社表演开场短剧《语言暴力的危害》
 
 
陕西广播电视台896汽车调频总监刘临安登台致辞
 
    启动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话剧社表演的短剧《语言暴力的危害》中拉开帷幕。陕西广播电视台896汽车调频总监刘临安登台致辞,并宣布“心声力量”拒绝语言暴力公益活动高校行正式启动。随后此次活动的公益大使、陕西省心理健康研究会会长宋馨,团省委青少年维权工作中心负责人、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政府及公共事业部主任禄子文等嘉宾相继上台讲话,为活动发声助威。
 
    禄子文律师在讲话中说道,作为在日常工作中大量使用语言为老百姓服务的律师,深知语言暴力对人造成的伤害有时比肢体暴力尤甚。禄律师表示,今年8月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少年维权工作中心在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挂牌成立,中心将和省律协一道,通过切实努力的工作,引导、动员全省公益律师,为陕西省青少年成长打造更加健康安全的环境。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发起邀请函在短时间内就得到了11万4千余人的浏览转发。在未来一年的时间里,公益活动团队将走进陕西高校进行巡讲,通过系列活动引发大学生对校园语言暴力危害的深度思考,从心理、法律等方面为打造健康安全校园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