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榆林律协会长武广韬等应邀赴庆阳市律协进行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2016-10-8    作者:     来源: 榆林市律师协会
 
榆林律协会长武广韬等应邀赴庆阳市律协进行调研学习
 
    9月23-25日,榆林市律师协会会长武广韬,副会长王卫东、张雪峰、张延平、高应林、办公室主任张榆平以及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陈震在兰州参加第八届西部律师论坛后,应甘肃省庆阳市律师协会邀请前往庆阳进行调研交流。在庆阳市司法局副局长、律协会长刘志杰、副会长吕民国、刘福东等律师同仁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下,首后先到甘肃泰丰、北斗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参观了两所律师办公室、文化墙。听取了泰丰所副主任刘福东、北斗所行政主任尚鹏飞主持的座谈会和对两所律师队伍发展状况、党建等情况介绍,对庆阳律师整体业绩、实习律师的培训、律师权益保障、利用网络平台拓展业务、承担公益等方面留下深刻印象。他们还前往华池县南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向革命烈纪念碑敬献花篮。
 
 
    武广韬会长一行对庆阳司法局、律师同仁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律师之间的交流,资源互享,实现区域律师的合作共赢。
 
 
(榆林市律师协会  供稿;作者:陈  震)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