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司法厅副厅长丁小军一行赴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 2016-10-9    作者:     来源: 榆林市律师协会
 
省司法厅副厅长丁小军一行赴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国庆节前,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丁小军,法律援助工作处处长马异文、副处长王辉,政治警务部教育培训处副调研员李小社一行,在榆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孙有强、副县级调研员郝雄华、市法援中心主任徐杨、榆阳区法援中心主任刘强等人的陪同下赴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并就榆林法律援助和律师参与等工作听取汇报。榆林市律协会长、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主任武广韬等同仁参加座谈。
 
 
    丁小军副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富能所办公场所,并与青年律师亲切交流。观看《心存法治  耕耘塞上——富能律师跨越二十年》专题片后,武广韬会长汇报了榆林律师在法律援助中的做法和体会,并明确表示,今年已带头“值一次法援班,承办了一起法援案件”,再落实“接听一天法援热线电话”。
 
 
    郝雄华、徐杨、刘强分别汇报了榆林法援工作。丁小军副厅长、马异文处长对榆林创意性的对援助律师进行培训、对司法援助程序细化、与中级人民法院互认机制、执业律师援助案件定量审核等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认真总结,进行推广。
 
    丁小军表示,希望榆林律师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法律援助办案质量、增强社会责任感、做好每一个援助案件,为法治运行保驾护航。孙有强局长感谢省司法厅对榆林司法行政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会在省厅领导下进一步做好援助工作,让人民群众更加信任法律援助,为需要援助的弱势群体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榆林市律师协会  供稿;作者:宋来虎)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