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泸州市律师代表团赴西安市律师协会考察交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6-11-8    作者:     来源: 西安市律师协会
 
泸州市律师代表团赴西安市律师协会考察交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11月2日,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苏世毅一行12人赴西安市律师协会考察交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市律协党委副书记、会长姚子奇,市律协党委委员、副会长徐茜,以及秘书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姚子奇会长首先介绍了西安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徐茜副会长介绍了市律协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做法。泸州市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刘昌介绍了泸州市律师行业发展现状和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如何理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机制体制、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苏世毅在交流中表示,西安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起步较早,经过十几年的探索和实践,已形成了一套具有较强指导性、操作性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交流,共同推进律师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共同促进两地律师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西安市律师协会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