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1-9    作者:     来源: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11月4日,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律师和部分非党员律师参加本次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林敏旭书记主持,白中伟律师讲解。
 
 
    在学习过程中,白中伟律师首先对十八界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解读,指出《准则》和《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在制度上对从严治党的进一步保障,所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就是要教育广大基层党员什么是规矩,什么是纪律,什么是底线,要在基层教育中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
 
    党支部书记林敏旭随后指出,全会提出“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作为基层党员,必须要进一步树立和稳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活动中,强调每名共产党员都应当牢记自己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在制度内行事,分清是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底线,主动接受各种监督,包括党内监督和党外监督,积极采纳各种形式的意见、批评和建议。
 
                                               
 
    全体党员还积极地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全心全意要为人民服务,勇于担当,乐于奉献。部分党员律师结合自己在党政机关担任法律顾问的的工作经验表示,首先要积极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保守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秘密。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制度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增强知识储备,积极推进法律顾问制度,积极参与党政机关的各项法律活动事务。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使基层党员律师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了广大党员律师的奉献精神,提高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