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渭南市律协组织全市律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6-11-15    作者:     来源: 渭南青年门户网
 
渭南市律协组织全市律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了加强律师的政治思想教育,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上午,渭南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律师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由薛建文副会长主持,陕西省律协党委办公室主任唐小琴、渭南市律协会长王选等到会参加。全市300余名律师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渭南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四海教授给大家辅导。王四海教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做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全面从严治党并具有里程碑的重要会议。会议完善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完善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内法规体系,明确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制定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释放出进一步加强党的制度建设的明确信号,必将有助于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王教授说,全体律师特别是党员律师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学习,要认真领会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发挥律师高度社会责任感,让老百姓在每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阳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律师肩负着维护法律正确实施和公平正义的光荣使命,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通过学习十八大四中全会,有力提高了律师的政治觉悟和法治意识,增强了律师的政治敏锐感,为律师更好地服务社会指明了方向。
 
(来源:渭南青年门户网;通讯员 张红彦)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