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十名实习律师参加全省实习律师集中培训并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 2016-11-28    作者:     来源: 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
 
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十名实习律师参加全省实习律师集中培训并圆满结业 
                                                
    11月14日至22日,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张彪、王佩等十名实习律师参加了2016年第二期全省实习律师集中学习培训班并圆满结业。一次十人参加实习律师集中培训,在富能所尚属首次。
 
 
    11月14日,开班仪式由省律协副秘书长沈向阳主持,省律协副会长窦醒亚、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培训部主任李文新、副主任周惠芳出席。窦醒亚副会长在动员讲话中谈到实习律师已经有了一年的办案实践,对法律程序有所了解。希望实习律师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老律师的办案经验和技能以及他们待人接物的技巧,强调实习律师要脚踏实地、满怀热情地投身这份事业。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培训部副主任周惠芳就实习期间纪律管理进行解释说明。
 
    省律协专门邀请省高院赵建民法官,知名律师朱占平、王一臻、杨建生、王阿丽、高瑾、房立刚等为实习律师授课,他们结合自己多年办案经验,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理论联系实际,分别就民商事案件的办理技巧、物权法司法解释、婚姻家庭案件指引、民间借贷司法解释、房地产专业律师的基本技能及业务流程、建筑施工合同法律风险与防范、劳动合同法、律师办理刑事案件风险防范及实务、死刑复核程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律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面试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和阐明指导。实习律师们均认真学习,获益匪浅。
 
    培训期间,富能所武广韬主任与贺睿、李和亭、任军林等律师专程看望实习律师们,并共餐、交流,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努力提升实务水平,让实习律师真切的感受到富能大家庭的温暖。
    
    参加培训的富能实习律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强化了自身纪律意识和道德观念,增长了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弥补了理论和实际中的不足之处,对今后执业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  陈震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