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高效服务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民众--投诉当事人为省律协送来感谢锦旗
发布日期: 2018-9-30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高效服务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民众
 
  --投诉当事人为省律协送来感谢锦旗
 
 
  9月30日上午,陕西省律师协会迎来一名不速之客--一位中年妇女神采奕奕,满脸笑容,手捧一面锦旗,要求面见领导。原来这是前几天来协会的一位投诉者,因为协会投诉中心工作人员热心的接待,高效的服务,专业的精神,使其投诉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为表达感激之情,今天专程赶到协会送上了“高效服务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民众”的一面大锦旗。
 
  9月27日上午,省律协投诉中心来了一位姓李的女投诉者,进门说话声音很高,满脸怒气。投诉中心张建良副主任一看情况,急忙进行了安抚,等情绪稳定后,认真了解了情况--原来投诉人因财产继承问题与某律师事务所签订了一审、二审委托合同,因案件代理费用问题,和代理律师产了矛盾,当事人投诉到省律协后,投诉中心非常重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启动调处程序,多次与律所及律师进行沟通,使投诉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达到了双方满意的效果。
 
  省律协投诉查处中心自成立一年多来,不断深化对投诉工作的认识,坚持向不规范执业行为“亮剑”,做到投诉查处有诉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有违必究,依法严肃查处违纪律师,树立行业新风,维护律师形象,推进了陕西律师事业健康顺利发展。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