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青年律师团赴新加坡百年律所--艾伦格禧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 2018-11-21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陕西青年律师团赴新加坡百年律所--艾伦格禧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
 
  11月20号,应新加坡律政部邀请,陕西青年律师团在律政部法律商业司副司长施晓惠的陪同下,专程拜访了新加坡久负盛名的百年律所--Allen&Gledhill(艾伦格禧)律师事务所。
 
 
  艾伦格禧律所联席主席韩贵凤女士、中国业务部负责人黄绪华律师、副管理合伙人许锦泉先生专程迎接陕西青年律师团一行,并与陕西律协会长韩永安以及23名青年律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黄绪华律师介绍,艾伦格禧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02年,是名副其实的百年律所。目前律所拥有律师600余名,在东盟主要国家设立分所,多次斩获法律行业国际大奖。
 
  韩永安会长表示,建设百年强所一直是陕西律师行业执着奋斗的理想。这次专程拜访艾伦格禧律师事务所,就是想借此机会了解百年律所运营管理的奥秘。通过此次交流与分享,我们被艾伦格禧包容、可持续发展的律所文化,以及律师之间良好的工作伙伴关系深深吸引。新加坡的律所管理模式和服务方式有许多值得陕西律所借鉴的地方,希望通过这次考察研学,陕西律师与新加坡律师之间能够建立起广泛的法律与商业联系,以法律人的智慧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
 
  陕西青年律师团成员、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安晓生律师谈到,陕西律师行业未来的发展壮大,需要积极响应新时代号召,在“一带一路”背景下走出自己的国际化发展路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学习新加坡律所先进的国际化市场拓展以及律师团队经营管理经验,为提升律所发展水平,更好的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陕西青年律师团成员、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运营总监孙婷女士谈到,期望学习新加坡律师先进的律所运营模式,助力陕西律所跨越式发展。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晓恩律师、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王刚律师、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李浩律师也纷纷表示期待学习新加坡律师先进的工作方法与业务流程,促进双方的深入合作。
 
 
  随后,艾伦格禧律师事务所中国业务部争议解决主任冯璞女士、首席经济师陈伟芬女士以及事务所优秀律师代表分别与陕西律师分享了他们在争议解决、反垄断法领域的工作经验与方法。
 
 
  结束了愉快的参观交流后,艾伦格禧律师事务所副管理合伙人许锦泉先生与陕西律师协会韩永安会长互赠纪念品,双方成员合影留念。通过此次交流,陕西律师更加坚定了建立百年强所的信心,并将为此而不断探索、创新、奋斗。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