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榆林律协联合榆林学院举办“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5    作者:     来源: 榆林律协
  榆林律协联合榆林学院
 
  举办“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为了积极落实陕西省律师协会的指导精神,深入加强榆林律协与本地院校政法专业的战略合作,12月4日,值此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榆林律协联合榆林学院,并积极组织部分律所和律师参加了榆林学院“12·4”国家宪法日暨2019年法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市司法局副局长靳守平,市律协会长王卫东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锦峰主持。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律师、新闻媒体记者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简短的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场领导、嘉宾、律师给学生代表发放了法治宣传资料。榆林律协组织参加本次活动的律所和律师在现场开展了法治宣传,提供法律实务咨询。
 
  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不仅很好地宣传了宪法和法治精神,同时也为榆林律协与榆林学院的法治活动合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