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榆林市律师协会法律服务团赴民营企业召开法治体检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1-2    作者:     来源: 榆林市律师协会
  榆林市律师协会法律服务团赴民营企业召开法治体检座谈会
 
  为了解、掌握和解决民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公益活动, 12月28日,榆林市司法局、榆林市律师协会组织律师法律服务团,联合榆林榆阳区司法局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法律顾问组前往民营企业召开法治体检座谈会。
 
 
  法律服务团分别前往三家民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及法务工作人员进行了“法治体检”专项座谈,深入了解了民营企业在采购、销售、劳动用工及其生产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并由法律服务团成员给予现场解答,同时提出解决建议和意见,受到民营企业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座谈结束后,法律服务团专门为三家民营企业确定了专职法律顾问,负责企业今后的合同审查、法律风险防范、企业员工法律培训及企业涉诉涉法事务委托代办等事宜。
 
  此次座谈让企业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及法务工作人员充分了解了民营企业“法治体检”的意义和内含。通过法律顾问结对帮扶,有效解决了企业生产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切实帮助民营企业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法律风险。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