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17    作者:     来源: 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召开
 
  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1月15日,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及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执行主任高峰主持。
 
 
  律所民商部、金融部、刑事部、行政部、劳动人事部等专业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2018年人员结构、业务开展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及改进措施作了总结汇报。屈金冈主任就本所基本情况、全年任务完成情况、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包括专业法律服务工作、律师队伍建设、律所文化建设)以及公益事业和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通过评选,授予薛安为“2018年度优秀律师”,授予任娜、常继军为“2018年度优秀实习律师”,授予工作人员王娟为“2018年度优秀工作者”,齐应凯、董占德撰写的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会议对以上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颁发了荣誉证书,发放了奖金,实习律师任娜、常继军发表了获奖感言。
 
  随后,参会律师从律师事务所管理、法律业务拓展、青年律师培养、公益事业开展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屈金冈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就律所团队建设、律师专业化发展、业务学习与培训、责任与担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对律所新一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全方位要求。
 
  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