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鸡市律师协会召开扫黑除恶律师辩护代理业务指导小组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1-18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宝鸡市律师协会召开扫黑除恶律师
 
  辩护代理业务指导小组座谈会
 
  1月16日上午,宝鸡市律师协会召开扫黑除恶律师辩护代理业务指导小组座谈会。宝鸡律协会长王克勤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律协副会长、市律协扫黑除恶律师辩护代理业务指导小组副组长丁玮东主持。
 
 
  王克勤会长总结了2018年小组的工作,并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的精神和要求,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负责的态度依法做好涉黑涉恶案件辩护代理指导工作。
 
  小组成员分别就目前在涉黑涉恶案件辩护代理工作中汲取的办案经验进行了交流。一是在办案过程中要紧扣案件细节,尽早介入;二是要注重意见表达形式,通过向公诉、审判机关提交书面辩护意见合理有效的表达自己的观点;三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坚持依法辩护代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丁玮东对座谈会进行了小结,并就下阶段指导小组的工作做了安排打算: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认真依法依规履行辩护职责,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二是要严格遵循代理涉黑涉恶案件的各项制度;三要全面做好监督指导工作,及时掌握案件进展情况,疑难重大问题及时研判。
 
  (宝鸡律协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