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鸡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2    作者:     来源: 宝鸡市律师协会
  宝鸡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近日,宝鸡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为指引,围绕“政治站位、勤勉尽责、廉洁自律”主题,联系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之目的。宝鸡市司法局副局长、宝鸡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引祥主持会议。
 
 
  宝鸡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胜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重点部分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强调要全面领会习近平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对照检查。
 
  张引祥书记从遵守政治纪律、党建工作、廉洁纪律、存在问题、2019年工作措施五个方面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述职。并围绕“政治站位、勤勉尽责、廉洁自律”主题,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也都按提前准备好的发言提纲,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每一位党委委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委员都进行评议,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对2019年行业党委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共识。
 
  会议强调,2019年宝鸡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律师行业党建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围绕“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三年工作目标,以坚持政治引领、团结凝聚律师、促进规范管理、推动健康发展为主要任务,不断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努力把律师队伍建设成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队伍,努力开创新时代律师工作新局面。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