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行业党委送温暖 殷殷关怀见真情 --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艾平春节前看望慰问患病困难律师
发布日期: 2019-1-31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行业党委送温暖  殷殷关怀见真情
 
  --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艾平春节前看望慰问患病困难律师
 
 
  1月30日,农历己亥年春节将至,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艾平,在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张新春,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师学宁的陪同下,驱车100多公里专程赶往渭南大荔县医院,看望慰问陕西知本律师事务所患病困难律师路立龙,送上了行业党委新春的问候。
 
 
  李艾平副厅长在看望时与路立龙律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目前的治疗情况以及生活、工作状况。在充分了解到路立龙律师的病情及目前的困难后,李艾平副厅长殷切地嘱咐到:“人的一生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和挫折,党在,温暖就在!希望你积极乐观配合治疗,坚定信心,一定能够战胜暂时的困难。”随后,李艾平代表省律师行业党委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祝福,并鼓励他早日重返法律服务岗位,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路立龙律师接过慰问金,动容地感谢行业党委的关怀与帮助。
 
 
  温暖关怀送心头,一枝一叶总关情。李艾平副厅长春节前冒着严寒走访慰问律师,充分体现了省司法厅党组及律师行业党委对律师的真切关怀。省律师行业党委将积极关心关爱患病、困难律师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行业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困难律师感受到党组织和行业协会“家”一般温暖与关怀。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