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春节慰问法律援助对象
发布日期: 2019-1-31    作者:     来源: 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春节
 
  慰问法律援助对象
 
  春节将至,1月31日上午,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屈金冈带领律所党员律师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该所法律援助对象--延安市宝塔区万花乡元庄村李步亮家中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和热情问候。
 
 
  李步亮家人因触电而遭遇不幸,也因此成为该所律师的法援受援人。临近春节,律所慰问小组一行7人为李步亮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热心询问受援人的生活近况,倾听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曹林宜和秦岭两位律师表示将继续与受援人保持互动联系,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经常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和扶贫助困活动,树立了律师的良好形象,该所承办的法援案例多次被评为“陕西省优秀法律援助典型案例”,2018年11月被省司法厅评为“陕西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
 
  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