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律协秘书处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 2019-2-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陕西律协秘书处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述职会议
 
  2月1日上午,陕西省律师协会秘书处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述职会议。省律协会长韩永安、副会长田亚强、副秘书长唐宏和葛林出席会议,秘书处各部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及省律协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律师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主持。
 
 
  会上,张新春秘书长对秘书处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总结,结合工作短板,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设想。各部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围绕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呈现的亮点和不足及改进措施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汇报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整场述职准备充分、客观深刻、言简意赅,数据详实,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肯定。
 
 
  韩永安会长在随后的总结讲话中,代表协会领导班子向秘书处为律师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韩永安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秘书处一要对标优秀兄弟律协,再接再厉,奋发实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效,努力实现追赶超越;二要完善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制度机制,树立正确导向,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进取心;三要打造学习型、奋斗型秘书处,鼓励大家勤学多思,求实创新,将秘书处建设成成就员工个人发展的良好平台,建设成服务广大律师、推动行业发展的参谋助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西部一流的“律师之家”而努力奋斗。
 
  田亚强副会长对2018年秘书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此次总结述职会议,对秘书处各项工作责任分工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了秘书处工作的艰辛和不易,也感动于秘书处团结拼搏、踏实肯干、周到细致的良好工作氛围和作风。祝愿秘书处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诸事顺利,阖家安康。
 
  张新春秘书长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是七届省律协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一年。秘书处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会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能力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充分发挥秘书处职能作用,当好参谋助手,积极为推动我省律师事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