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宣联委联合西安律协、延安律协宣联委召开通讯员培训会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 2019-3-11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省律协宣联委联合西安律协、延安律协宣联委召开通讯员培训会筹备会议
 
  3月8日上午,省律协宣联委、西安律协宣传委、延安律协宣联委在省律协会议室召开“通讯员培训会筹备会议”。省律协副秘书长、省律协宣联委副主任唐宏,西安律协副会长、省律协宣联委副主任陈黎力,省律协宣联委副主任杨硕,西安律协宣传委主任李明,延安律协宣联委主任冯海浪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律协宣联委主任赵小东主持。
 
 
  会议充分讨论了通讯员培训会组织实施方案。赵小东主任对培训大会的会议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和部署,明确了各参会人员在会议筹备阶段的岗位职责。
 
  唐宏副秘书长在会上指出,筹备此次通讯员培训会很有必要,一方面能促使通讯员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加强宣传与联络工作,另一方面也能提升通讯员的写作能力和宣传水平,拓宽宣传工作思路,为律师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唐宏强调,组织本次培训活动应当注重培训内容务实,责任分工到人,保证培训效果,切实达到提升省律协通讯员能力素质的目的。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