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公益律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走进电台解答群众法律问题
发布日期: 2019-3-18    作者:     来源: 陕西新闻广播
  陕西公益律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走进电台解答群众法律问题
 
  3月14、15日,陕西省律师协会法律援助与公益专业委员会联合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共同推出《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有奖竞答。陕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魏新峰,省律协法律援助与公益专委会主任李志山,副主任孙蓉、杨正国带领多位公益律师走进陕西新闻广播直播间,作为本次竞赛活动的评委和点评律师,以特别的方式,与广大听众朋友共同度过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竞赛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合同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广播有奖竞答,帮助广大听众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学会识别消费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陷阱,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竞赛中,嘉宾与听众通过电话热线、微信平台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有奖竞答活动所涉及到的题目及案例,都是从近一年来发生在陕西乃至全国的典型消费维权案例中精心筛选出来的,分别涉及到房屋、装修、家居、食品、通讯、保险等消费领域,关系到了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此次有奖竞答,旨在让更多的听众朋友从鲜活的案例中学习法律知识、提高维权意识。
 
  (来源:陕西新闻广播)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