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泽诚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19-3-19    作者:     来源: 陕西泽诚律师事务所
  陕西泽诚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学习会议
 
  3月16日,陕西泽诚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专题培训会。律所主任李宏良,副主任姚永康出席会议,会议由律所副主任崔建主持。
 
 
  姚永康副主任首先传达了省律协会长韩永安在《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说明了学习该项规则必要性。随后,姚永康结合近期司法行政部门通报律师违规被处罚的案例,指导律所全体律师学习了《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相关内容。
 
  李宏良主任在会上强调,各位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在会后要反复认真学习《律师执业行为规范》《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在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律师执业纪律与职业道德规范,做一名合格的律师,并积极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贡献,为法治建设尽职尽责。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