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恒典律师事务所律师参与村(社区)家事纠纷调解
发布日期: 2019-3-22    作者:     来源: 恒典律师事务所
  恒典律师事务所律师参与村(社区)家事纠纷调解
 
  3月21日,受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吉河坝社区居民委员会邀请,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欧陈浩瀚律师作为驻村法律顾问参与了一起家事纠纷调解会。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扶贫工作队、汉滨区吉河镇人民政府、汉滨区人民法院吉河法庭与村吉河坝社区居民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以及申请调解的双方当事人及其家属参加了调解座谈会。
 
 
  充分了解纠纷事实后,欧陈浩瀚律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基层调解经验,基于事实和法律,以防止矛盾激化为重点,为将纠纷化解在基层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案。拓展了其他参会人员的调解思路,也引起了双方当事人的深刻反思。律师同时提出,本起家事纠纷比较特殊,在明确法律责任的前提下,应该根据实际履行能力尽可能的妥善处理当事人日后的看护管理问题,做到既符合法律又合乎情理。
 
 
  据悉,自陕西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法律扶贫“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布实施以来,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认真贯彻文件精神,以深化法治教育为基础、防止矛盾激化为重点、促进社区稳定为目标,认真开展驻村法律顾问各项工作,为基层依法治理,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