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延安律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4-8    作者:     来源: 延安市律师协会
  延安律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培训会
 
  4月3日下午,延安律协在延安市宝塔区司法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培训会。宝塔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白春杰,宝塔区司法局局长姜东、副局长董向林出席会议,延安律协副会长高晓峰,延安律协思想道德建设专门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15名参与扫黑除恶辩护律师参加会议。延安律协思想道德建设专门委员会主任白建东主持会议。
 
 
  会上,白春杰首先就“扫黑除恶”会议主题进行发言,他提出律师在为涉黑涉恶当事人开展辩护工作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与法院的沟通工作,避免执业风险;姜东局长表示,律师要严格按照职业规范履行职责,不做任何有违律师执业道德的行为;高晓峰副会长表示,律师在为涉黑涉恶当事人辩护时不仅要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更要有正确的政治站位。
 
 
  随后,延安律协思想道德建设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杨志峰律师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宝塔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专委会副主任杜娜律师向大家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识》,让大家对开展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重点工作内容等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各位律师对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明确了职责和要求,为律师依法开展涉黑涉恶犯罪案件辩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