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旷达律师事务所举办公益法律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及普法宣讲
发布日期: 2019-4-12    作者:     来源: 陕西旷达律师事务所
  陕西旷达律师事务所举办公益法律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及普法宣讲
 
 
 
  陕西旷达律师事务所在成立十周年之际,为了回馈十年来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对律所的支持与帮助,为延安法治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将深入学校、社区、乡村、矿区等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公益服务旷达心,法治惠民律师行”为主题的公益法律服务活动,进行义务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4月10日,旷达律师事务所在陕西延安中学举行公益法律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延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旷达所此次以“公益服务旷达心,法治惠民律师行”公益服务为主题的活动,市司法局将给予高度重视并支持。希望活动中要把为弱势群体提供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作为工作的重点,让人民群众公平地享受到法律服务。将法律服务活动的着力点放在基层,配合基层行政资源,形成预防化解矛盾、实现定纷止争的合力。希望旷达所在今后的工作多开展免费法律咨询、义务法治讲座活动,将公益服务带进农村、社区、学校、企业,认真践行律师的社会责任。
 
 
  启动仪式结束后,旷达所李翠侠律师对在校师生作了《送法进校园 青少年犯罪预防》专题讲座。李律师紧扣青少年犯罪预防这一主题,针对中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心理特征,结合近年来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对预防青少年犯罪和加强青少年权益保护,帮助学生提高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陕西旷达律师事务所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