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海普睿诚律所再次顺利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发布日期: 2019-5-17    作者:     来源: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
  海普睿诚律所再次顺利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5月16日,来自中国CQ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心审核组的资深外审专家对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进行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律所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作为提升律所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认真遵循规范流程,强化日常性管理,顺利续展成功认证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
 
 
  外审专家认真对照ISO9001:2015国际质量标准的条款要素和具体要求,对律所近一年来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评审。对律所管理层、各业务部门和行政部进行了分别审核,还通过现场询问、监督审核、抽样、查证、观察等形式,对律所管理策划和改进、顾客满意管理、内部审核、法律服务管理、运行策划和法律服务方案设计管理、采购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设施管理及成文信息控制管理共九个方面进行了审核。
 
  近年来,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对标准化工作高度重视,在加强对律师法律服务和办案流程进行监控管理的同时,着重强化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规范。此次质量管理体系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对律所管理基础的充分肯定和质量管理工作的有力推动。律所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改进内控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律所的综合实力及管理能力,为维护客户合法权益,提供优质、高效、规范的法律服务,更好地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