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7-2    作者:     来源: 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
  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律所党建工作,增强律所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6月28日,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行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所党员律师欢聚一堂参加庆祝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律所党支部书记王海珍带领全体党员律师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艰苦奋斗历程,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王海珍书记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宣传委员马远鹏领学了《为人民服务》《七律?长征》《难忘梁家河》等经典篇章。党支部副书记熊宗义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安康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所主任史鹏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作了指导讲话。史鹏指出,今年是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引,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体党员律师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律所工作实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根本遵循,勇担新时代职责使命。史鹏要求,要以创建四星党支部为契机,在开展主题教育、强化律所党建中,着力解决好三方面问题:一要抓好政治思想教育,二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三要履行好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