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律师送法进藏 法治温暖雪域高原“1+1”行动志愿者援藏律师李少武热心为民受好评
发布日期: 2019-7-24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陕西律师送法进藏 法治温暖雪域高原
 
  “1+1”行动志愿者援藏律师李少武热心为民受好评
 
  近日,陕西省律师协会收到西藏山南市乃东区司法局寄来的锦旗,对陕西律师李少武在西藏“1+1”法律援助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
 
 
 
 
  2018年7月,李少武律师积极响应司法部和全国律协号召,自愿报名参加“1+1”行动,奔赴西藏山南市乃东区开展法律援助工作,服务当地法治建设。乃东区地处山南市政府所在地泽当镇,经济相对发达,司法工作任务重。在2018年7月-19年6月的援藏期间,李少武律师努力克服高原缺氧、身体不适、生活不便等种种困难,秉持一颗为民服务的真心和热情,为乃东区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同时积极参与刑事案件辩护工作,协助当地政府部门妥善解决矛盾纠纷,为政府信访工作、拆迁安置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好建议,受到人民群众和乃东区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赞誉,充分展现了陕西律师的奉献精神以及人民律师为人民的价值追求。
 
 
  “1+1”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是由司法部、共青团中央发起,由司法部、团中央有关司局、单位共同组织实施的大型法律援助公益活动,目的是为全国无律师县和律师人才短缺的贫困县派一名律师和一名法律院校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为期一年的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实现中国法律援助全覆盖。自2009年启动以来,陕西律师踊跃参与,为服务西部地区脱贫攻坚,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改善和保障民生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各方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