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鸡西安两地律师举办“弘扬法治 牢记使命” 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 2019-7-30    作者:     来源: 宝鸡市律师协会
  宝鸡西安两地律师举办“弘扬法治 牢记使命”
 
  篮球友谊赛
 
  7月26日下午,西安律协篮球队应宝鸡律协邀请来到宝鸡文理学院体育馆,与宝鸡律协篮球队开展了一场“弘扬法治 牢记使命”律师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前,宝鸡律协会长王克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两地律师以球会友,相互学习,赛出健康,赛出友谊,弘扬法治,牢记使命。西安律协篮球队长田宏伟律师也为双方队员进行了加油鼓劲,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尚未开始,体育馆已经掀起了阵阵热浪。宝鸡律协副会长辛宁叶为队员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对比赛对手最大的尊重就是全身心投入比赛。平时在法庭上唇枪舌战的律师,在球场上的对抗更加激烈,你来我往,攻防有序。赛场外,两队的拉拉队员齐声高呼“宝鸡律师,加油,西安律师,加油;向西安律师学习,向宝鸡律师学习”,经过四节激烈的角逐,最终比分定格在45:33,西安律协队先胜一场。
 
 
  27日上午,第二场比赛拉开了序幕。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你来我往,一时打的难分高下,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宝鸡律协队凭借远程发炮的两个三分球,将比分定格在47:39,宝鸡律协队赢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激烈的比赛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就篮球技术、运动生活、律师业务进行了热烈而坦诚的交流。大家感言,律师职业压力大、工作强度高,工作时间紧张,应该多利用工作闲暇参加各种形式的体育运动,并倡议要热爱工作,热爱生活。最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互赠纪念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