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延安律师与上海律师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19-8-5    作者:     来源: 延安市律师协会
  延安律师与上海律师开展座谈交流
 
  7月30日下午,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徐培龙,长宁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顾靖带领长宁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一行到访延安,与延安市律师协会开展交流活动。
 
  长宁律工委一行首先参观了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延安律协会长屈金冈、部分常务理事、律师事务所主任和市律协青工委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延安律协副会长樊刚主持。
 
 
  屈金冈在座谈中表示,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是全面深化改革的试验田。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两地律师交流合作,是践行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发展使命的体现。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学习上海律师行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延安律师行业发展。
 
  徐培龙副会长介绍了上海市律师行业概况,着重介绍了上海律协在青年律师培养工作中的优秀做法。上海律协高度重视青年律师培养,有比较系统的培训机制,通过“三青班”(青苗班、青拓班、青训营)培养方式,区分执业年限,有侧重的开展培训,取得了显著效果,培养了一批行业内有建树、有影响力的青年律师。徐培龙建议延安律协结合自身情况,因地制宜开展青年律师培养工作。
 
  顾靖副书记表示,此行的目的是接受红色教育,学习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如何在基层开展工作,同时介绍长宁区律师行业党委党建工作的一些做法,相互借鉴,共同提高。顾靖同时表示,将向延安青年律师提供到上海学习、交流的平台,助力延安青年律师成长。
 
 
  会上,屈金冈会长、顾靖副书记代表两地律协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确立了两地合作交流内容,翻开两地律协交流的新篇章。
 
  (延安市律师协会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