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与陕西妇女儿童基金会携手共建妇儿帮扶基地
发布日期: 2019-8-21    作者:     来源: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与陕西妇女儿童基金会携手共建妇儿帮扶基地
 
  8月19日下午,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与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携手,就合作共建长期法律援助公益服务基地事宜达成战略合作,并进行了“妇女儿童法律帮扶基地”授牌仪式。省妇联一级巡视员张英,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燕君芳、秘书长刘克辉等出席活动,海普睿诚律所管委会主席赵黎明,执行主任王阿丽等参加仪式,律所管理合伙人孙婷主持会议。
 
 
  会上,燕君芳理事长、刘克辉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合作共建帮扶基地的意义,以及妇女儿童基金会的发展概况、服务对象及发展愿景。律所就近年来的发展态势及律师投身社会公益、开展援助帮扶等情况向对方作了介绍。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就运用法律武器,更好地发挥基地职能,为妇女儿童维权等达成共识。随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妇女儿童法律帮扶基地”在海普睿诚律所正式挂牌成立。
 
  赵黎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妇女儿童法律帮扶基地”是一个很好的公益载体,如何将其做实、做好、做优是重中之重,他对此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义务开展好法律咨询;二是组织好妇女儿童维权法律培训,如法律夏令营等活动;三是代理好妇女儿童维权案件;四是加大对妇女儿童的帮扶力度;五是服务国家战略。他同时表示,妇女儿童和弱势群体的维权和保护力度,从相当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国家的法治和文明程度,关心妇女儿童,就是为法治进程积极作为和贡献,就是践行国家战略。
 
  张英巡视员表示,近年来,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工作在社会各界支持下作出了很多努力,此次战略合作更是把妇女儿童发展工作推上了新台阶,为基金会在法律援助方面的拓展打开了新局面。希望双方以这次协议签订为新起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细化合作内容,共同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发展作出贡献。她同时倡议,双方可以共创亮点工程、共树品牌项目,把公益计划做实、做响、做亮,在紧跟国家战略的同时,更好地维护社会文明、服务法治建设。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