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榆林律协、宿州律协共赴子洲县慰问“1+1”法律援助志愿律师
发布日期: 2019-9-11    作者:     来源: 榆林市律师协会
  榆林律协、宿州律协共赴子洲县慰问“1+1”
 
  法律援助志愿律师
 
  9月5日,榆林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卫东、安徽省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崔旗等一行,赴榆林子洲县看望慰问了“1+1”法律援助志愿者侯春安律师。
 
 
  侯春安律师为安徽君光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2019年申请加入“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于今年7月至今在子洲县法援中心从事法律援助工作。担任法援律师两个月以来,侯春安律师解答了近百起百姓的法律咨询,成功代理了十多件法律援助案件。
 
       榆林律协和宿州律协一行在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胡峰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解了侯春安律师的办公场所、工作情况及居住状况。随后在子洲县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了慰问座谈会。
 
 
  崔旗副会长对侯春安律师在子洲县的法律援助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宿州律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子洲县“1+1”法律援助工作,同时向榆林市律协、子洲县司法局在工作、生活上给予侯春安律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对侯春安律师的家庭困难情况给予关怀,表示将帮助其排忧解难。
 
  最后,王卫东会长对侯春安律师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赞赏,并代表榆林律协向侯春安送上慰问金。王卫东同时表示希望通过“1+1”法律援助工作,能够进一步加强两地司法行政工作的交流合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