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9-25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省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
 
  9月24日,省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艾平主持会议,省律师行业党委成员、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省律师行业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推进我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为推动我省律师行业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会议研究部署了《陕西省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陕西省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省律师行业党委将成立指导小组对各地市开展巡回指导。
 
  李艾平同志指出省律师行业党委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引领行业党员律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并对律师行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省律师行业党委参加了第一批教育的省直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要进行一次主题教育“回头看”,确保教育不留死角。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引领新时代律师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