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至正所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9-30    作者:     来源: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
  至正所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座谈会
 
  9月27日下午,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座谈会。会议邀请原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省政府参事王锦春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律所主任毛璟文及高级合伙人张敏学、韩江等39名律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锦春书记结合建国伟人们的光荣事迹,从不忘初心的重要意义、明确标准、实践路径三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进行了阐述。在座律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毛璟文主任表示,国家兴则律师兴。律师制度恢复重建的40年,是律师服务大局、奋发有为的40年。律师队伍已经成为全面依法治国一支不可或缺、充满活力的重要力量,律师制度已经成为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标志。律师行业要提升执业能力,规范执业行为,加强团队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以优异的成立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