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发布日期: 2019-10-22    作者:     来源: 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
  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10月20日,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会议要求律所律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富能所党建工作全面发展。律所党支部副书记王彦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律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陕西省律师行业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方案》的通知、中共榆林市司法局党组印发《榆林市司法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律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的要求,摆问题、找差距、抓落实,加强富能所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员律师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王彦在会上指出,全体党员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机关、行业党委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彦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落实长效机制建设,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律所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统一部署,努力提高律所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实效化水平,形成独具特色的富能党建教育工作模式,促进律所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律师签署了《依法规范执业承诺书》。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