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10-23    作者:     来源: 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
  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17日,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对律所主题教育再安排、再交流、再督导。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南晓良主持会议,律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陕西省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及市律师行业党委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为了推进律所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和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会议对党支部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小组的通知》进行了再次部署、交流和督促。
 
  南晓良在会上指出,律所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律师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律所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筑牢“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团结凝聚广大律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党和人民放心。
 
  会议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中国机长》,进一步深化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效果,激发广大党员律师爱国主义情怀,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
 
  (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