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炜衡(延安)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0-29    作者:     来源: 北京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
  炜衡(延安)所党支部
 
  召开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大会
 
  10月25日,北京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上等系列讲话,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屈金冈做了专题党课讲授。
 
 
  会上,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委员曹林宜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后,屈金冈主任以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为宣讲内容,联系律师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律师要发扬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时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确立律师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密切联系实际,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赢得全社会和人民群众对律师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赢得律师行业更好更大的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政治、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树立良好职业作风,争当圣地优秀律师,为推动延安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