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青春不负新时代 韶华共筑法治梦——陕西省第二届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开营
发布日期: 2019-11-19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青春不负新时代  韶华共筑法治梦
 
  --陕西省第二届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开营
 
  经过三个月的精心筹备,2019年11月18日上午8点30分,陕西省第二届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简称“青训营”)在西安市鄠邑区太平峪九龙湾正式开营。省律协会长韩永安、副会长魏新峰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主持会议,来自全省的50名青训营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营仪式上,魏新峰副会长首先宣读了青训营实施方案,辅导员赵红艳及班主任王小龙就青训营宗旨和纪律作主题题发言,学员代表兰军伟作表态发言。
 
 
  韩永安会长给青训营授旗并作开营动员讲话,代表省律协向参加青训营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与各项筹备工作的省、市律协青工委及各位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为了办好本期训练营,切实达到培训实效,韩会长强调,一要珍惜机遇,充分认识青训营作为律师“黄埔军校”的重要性;二要积极参与,更要团结协作,不仅要坚定信仰追求,更要明确责任担当;三要遵守纪律,做实做好培训,认真完成各项课程。最后,韩会长希望各位青年律师把行业当事业,增强主人翁意识,顺应新形势,争做新时代的法律人。
 
 
  张新春秘书长在主持讲话中向第二届青训营学员强调,青年律师是行业的未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新时代,希望青年律师能够把律师工作当成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事业追求来做,牢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办营初衷,当好“种子”和“宣传员”,自觉肩负起时代重任,抓住机遇,砥砺前行,发挥行业领军人才的榜样和引领作用,携手共建陕西律师事业的美好明天。
 
 
 
 
  开营仪式上,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将牢记协会领导的嘱托和教导,以饱满的热情、空杯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集训当中,圆满完成这次学习培训任务,张开双臂、迎接机遇,愿青春不负新时代,韶华共筑法治梦!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