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未保委“宪法宣传周”普法宣讲进校园
发布日期: 2019-12-6    作者:     来源: 省律协未保委
  省律协未保委“宪法宣传周”普法宣讲进校园
 
  为积极响应省委依法治省办等四部门《关于开展陕西省“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近日,省律协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专委会进校园开展了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12月2日,未保委秘书长刘娟律师、委员王迎春律师到陕西淳化县开展“12.4宪法宣传周?知心律师进校园”活动,两位律师先后来到淳化县十里塬小学、润镇中心小学、城关小学、治峪中学等四所学校,为580余名中小学生连续开展了四场宪法宣讲活动,并进行了“预防校园欺凌及校园遇险自救方法”的主题普法宣讲。4日下午,刘娟律师来到西信中学观摩指导同学们的模拟法庭活动,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宪法宣誓。
 
 
  12月4日下午,未保委副主任刘钰律师来到西安市东元路学校,为100多位中学生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做守法公民”宪法宣讲活动,同时还做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相关知识的主题普法宣讲,受到学校师生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