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副会长史鹏应邀参加安康市税务局公职律师颁证仪式
发布日期: 2019-12-6    作者:     来源: 安康市律师协会
  省律协副会长史鹏应邀参加安康市税务局公职律师颁证仪式
 
  12月4日上午,安康市税务局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活动暨税务系统第二批公职律师颁证仪式,省律协副会长、安康律协会史鹏,安康律协秘书长邱学赞、公职律师委员会主任李文安应邀出席仪式,并为公职律师颁发了工作证书。
 
 
  安康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公职律师培养任用工作,在全市率先成立了公职律师办公室,对全系统20名公职律师统一调配使用,确保税务局及其派出机构和各县区税务局法律顾问全覆盖。史鹏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市税务局的公职律师培养工作,希望税务系统公职律师认真履职尽责,在税务机关法治建设、依法治税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颁证仪式上,市税务局局长张大峰及派出机构、县区税务局负责人分别向担任本单位法律顾问的公职律师颁发了法律顾问聘书,同时聘请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蔡刚律师担任法律顾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