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延安律协举办“股权转让协议、公司章程的起草与修改”业务学习陪训
发布日期: 2019-12-12    作者:     来源: 延安市律师协会
  延安律协举办
 
  “股权转让协议、公司章程的起草与修改”业务学习陪训
 
  12月5日,延安律协公司法专委会在北京市炜衡(延安)律师事务所举办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章程的起草与修改”业务学习,市律协公司法专委会主任薛安律师进行授课。公司法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全体委员,部分律师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中,薛安律师逐一介绍了股权转让协议项下核心风险条款、次级风险条款以及常规条款中的风险点以及条款设计建议,并通过多个详实的案例予以说明。在公司章程的起草与修改的讲授中,坚持问题导向,引导参会律师深度思考、展开讨论,并就公司章程核心条款提出多维度的设计建议。薛安律师以《九民会议纪要》为纲领,将公司法的内容与九民纪要的精神高度融合。
 
  培训结束后,参会律师就公司法业务的拓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到了起草和修改股权转让协议、公司章程的方法,更对一些理论难度大、前沿的问题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市律协公司法专委会将继续举办与公司法专业领域相关的业务培训,以期提高全市律师公司法专业水平。
 
  (延安市律协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