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五省(区)律师协会代表与贸仲丝绸之路仲裁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19-12-25    作者:     来源: 贸仲委丝绸之路仲裁中心
  西北五省(区)律师协会代表与贸仲丝绸之路仲裁中心交流座谈
 
  12月23日上午,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五省(自治区)律师协会代表到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丝绸之路仲裁中心(简称“仲裁中心”),仲裁中心秘书长助理蒋红梅与西北五省(区)律师协会代表进行座谈。陕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田亚强出席会议。
 
 
  座谈上,蒋红梅介绍了贸仲的发展历史和仲裁中心的成立运行情况。她表示,仲裁中心正式运行至今,先后与西北五省(区)贸促会、陕西省律师协会和西北五省(区)银行业协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致力于将贸仲公平、公正、独立、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务引入西北地区,发挥资源和经验优势,服务当地市场主体,改善法治化营商环境。同时,她谈到律师队伍是见证并推动社会法治化进程的重要力量,仲裁中心重视与律师协会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西北地区仲裁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与会律师协会代表表示,仲裁中心的设立不仅为西北地区市场主体解决商事纠纷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渠道,同时也为提升地区法律服务水平、培养涉外律师人才创造机遇。与会代表们围绕律师队伍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重点商事领域法律热点和多元化商事纠纷解决机制等话题进行交流沟通,并希望能与仲裁中心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共同举办培训、研讨、座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参与,助力提升仲裁在西北地区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来源:贸仲委丝绸之路仲裁中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