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成立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3    作者:     来源: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成立党委办公室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把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和律师队伍建设提升至新高度。中组部、司法部、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印发文件对律师行业党组织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2019年6月,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根据工作需要,报经上级行业党委批准,成立了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委。为贯彻落实中省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律所党建工作水平,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律所党委相继配备了两名专职党务工作者,并于日前成立了党委办公室,制定了《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委办公室工作制度》,党委办公室设主任一名,党务专员一名。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成立三十余载,自建所之初就组建党支部。秉承“党建促所建,所建促发展”的发展理念,成立律所党委办公室,进一步加强律所党员管理,促进党建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迈进。
 
  在今后的工作中,律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律所行政、业务和群团等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所律师推动律所党建和所建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助力律所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