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优秀律师事务所】陕西新庆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 2020-1-16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优秀律师事务所】陕西新庆律师事务所
 
  律所简介
 
  陕西新庆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2年5月,现有执业律师和实习律师18名,其中党员5名。律所先后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三星级党组织”和“优秀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
 
 
  先进事迹
 
  新庆律师事务所秉承“党建带所建”的发展理念,以党建引领律师事务所发展。律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了一支勇于担当的律师团队,发挥着服务社会的职能作用,践行着“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光荣使命。律所党支部先后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三星级党组织”;先后有5人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支部书记于考文被评为“高级政工师”,在“宣讲党的十九大 八千律师下基层”活动中,律所的宣讲课程被评为“精品理论课程”。
 
  陕西新庆律师事务所确定了独具特色的专业发展方向,打造了一支具有“广博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丰富的实践经验”的律师团队,在股权和投融资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全所共有6名律师精通股权和投融资法律业务,并长期从事相关法律专业服务。近三年来,新庆律师服务的股权和投融资领域的相关项目达100余件,项目标的额累计达100多亿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新庆律师应邀开展股权和投融资相关法律讲座达50多场次。
 
  于考文律师连续四年被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聘请为“西安市创业导师”,并多次担任西安市政府和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创业大赛的评委。律所两名律师累计180天在碑林区法律援助中心值班,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全所累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00余件。吴华律师于2017年被评为“全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律所共有12名律师先后担任了12个社区的法律顾问,全所平均每年到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达300余次。张鸽律师于2019年被评为“西安市优秀村(居)法律顾问”。律师们积极担任全国政协委员、陕西省政协委员、西安市人大代表的法律顾问。律所三名律师被聘请为碑林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律师团成员。同时,新庆律师事务所还长期到蓝田等区县校园开展法律扶贫和法律讲座。
 
  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这是中国律师的光荣使命。新庆律师事务所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勇于为社会奉献,竭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在践行律师的使命与担当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