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安康市律师协会与市公安局在安康市智慧监管中心举行疫情防控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 2020-3-3    作者:     来源: 安康市律师协会

安康市律师协会与市公安局在安康市智慧监管中心举行疫情防控捐赠仪式

 

      2月16日,安康市律师协会与市公安局在安康市智慧监管中心举行捐赠仪式,慰问全市公安监管场所一线执勤干警辅警。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汉滨分局局长张鹏,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任国庆,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况汉平,市律协会长史鹏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史鹏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康市公安监管场所广大干警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克服疫情对监管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了全市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为刑事司法活动的正常进行提供了保障,为春节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监管干警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律师行业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市律师协会代表全体律师,向全市10个监管场所干警捐赠价值7万元的防护用品和慰问品,以表达对监管干警辅警的支持和慰问。

 

      张鹏代表全市公安监管干警辅警,向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对监管工作的支持和对监管干警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各监管场所一定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把疫情阻击在监墙之外,全力确保公安监管场所和监管民辅警的绝对安全,绝不辜负社会各界对监管工作的关注和厚爱。要理解和支持律师工作,在遵守各项规定的前提下,尽力为律师会见提供高效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安康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在市司法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迅速成立了市律师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坚决贯彻中、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领导全市律师共克疫情,积极组织律师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并及时组建疫情防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团,为全市依法防控疫情提供法律保障。按照安康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的要求,市律师协会组织律师主动对接中小企业,宣讲市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 “九条措施”和市人社局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二十条新政”,努力将纾困政策及时送到企业,帮助企业提振信心,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来源:安康律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