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安康市律师协会召开五届五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 2020-4-22    作者:     来源: 安康市律师协会
  安康市律师协会召开五届五次理事会议
 
  4月18日,安康市律师协会在安康宾馆召开五届五次理事会议,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协会正副秘书长、各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非理事律师事务所主任列席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况汉平,律师工作科科长张树浩应邀出席会议。市律协会长史鹏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康市律师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安康市律师协会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安康市律师协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康市律师服务收费指导意见》。会议通报了“安康市疫情防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团”工作开展情况、举办2019年度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及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文艺晚会有关费用收支情况。会长、副会长进行了年度述职,会议同时讨论了协会其它工作。
 
  会议明确了律师协会2020年的主要任务: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三是健全监督体系,依法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四是改善执业环境,依法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五是加强教育培训,大力提升律师的职业素养;六是担当时代使命,为新时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做出新贡献;七是加强协会建设,把协会真正建成“律师之家”;八是做好媒体宣传,塑造律师行业良好形象。
 
  杨弋荣副局长在讲话中,对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律师协会和广大律师及时开展捐款活动奉献爱心、迅速组建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团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予以高度肯定。希望律师行业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加强党建工作,严守纪律底线,严惩违规违纪行为,树立品牌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建设法治安康和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希望市律师协会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准确把握律师需求,及时回应律师关切,把协会真正建成“律师之家”。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