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商洛市律师协会召开青年律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5-6    作者:     来源: 商洛市律师协会
  商洛市律师协会召开青年律师代表座谈会
 
  5月1日下午,商洛市律协青工文体委与陕西诺灵律师事务所在商洛市柞水县,共同举办了“弘扬五四新精神、青年律师铸党魂”青年律师健步行和座谈会。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南晓良,柞水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立民,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青工文体委主任陈波,市律协理事、陕西诺灵律师事务所主任徐于灵出席并讲话,市律协青工文体委副主任汤小虎主持会议。
 
 
  健步行活动后,陈波在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律师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有行业情怀,有责任担当;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使命感,作为自己律师职业的终身目标,努力做法治信仰的追求者、实践者、推动者。
 
  徐于灵向参会的广大青年律师简要介绍了柞水县的风土人情和柞水县青年律师的发展情况。希望全市的广大青年律师在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交流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商洛律师行业的长足发展。
 
  崔立民在听取了青年律师代表的发言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柞水县考察的指示精神,对市律协在柞水举行青年律师健步行和召开青年律师座谈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柞水县法律服务的相关情况。最后,他对参会的广大青年律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立足本职,勤奋有为,为经济社会和国家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南晓良表示,今年是五四运动发生百年之后的开局之年,弘扬五四精神,就是要求新时代青年律师要不断强化政治信仰,担当起行业发展的责任。南晓良对青年律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二是要不负韶华,锐意进取,积极有为;三是谦虚谨慎,常怀感恩之心;四是甘于吃苦,勇于奉献,积极担当社会责任。
 
 
  座谈会上,青年律师代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踊跃发言,主要涉及疫情对行业的发展、行业价值和行业情怀、青年律师成长的困惑、党建引领律所和行业发展等内容。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的广大青年律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柞水县司法局副局长宋晓军,市律协部分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部分律师事务所主任、副主任、合伙人及青年律师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商洛市律师协会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