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合恒律师事务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 2020-5-19    作者:     来源: 陕西合恒律师事务所
  陕西合恒律师事务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5月15日,陕西合恒律师事务所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律所主任李志山、党支部书记李钢锋主持会议,律所党员及其他律师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律所全体党员及党政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律师行业党委要求,深刻认识学习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努力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积极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五项要求”提供坚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和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律所党支部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党建工作及律所发展的全过程。律所党员律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律所要结合2020年制定的工作重点,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律师行业发展各方面和党的建设全过程中,为新时代陕西律师行业发展和律所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